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拉斯维加斯赌城

清明抢工期 项目建设忙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南京市供销集团资产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08 14:53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抢工期,抓进度,提高存量资产安全和品质,清明节前后,资产公司房产经营网点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加班奋战,用苦干、实干、快干,刷新项目建设“进度条”,用辛苦和忙碌换取业主的安全与舒心。

在热河南路51号污水管升级改造现场,城郊经营部积极协调施工单位,结合清明期间雨水多的特点,制定方案,倒排工期,采取分段作业、重点突破、一体推进的方式组织施工,预计可提前5天完成管沟开挖、防水处理、管道铺设等改造工作。在J6智慧电动车停车棚扩建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正按照预定工序,有条不紊组织路面切割、桩基施工、钢筋绑扎、水泥浇筑等施工作业,现场机器轰鸣声、钢筋切割焊接声、敲击捶打声相互交织,呈现出一派紧张繁忙的景象。

今年以来,资产公司针对“老破小”房产,紧盯重点环节、重要部件和重大风险领域,先后投入近60万元,对27个项目进行升级改造,全力以赴确保社有资产更具市场竞争力、服务创新力和经济带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