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拉斯维加斯赌城

上海市嘉定区供销合作总社到集团考察交流
责任编辑:方亮  文章来源:南京市供销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20 09:44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3月14日,上海市嘉定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印耀华一行5人到市社考察调研。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梁超,企业管理处和市供销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考察。

在市供销集团数字展厅,考察团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集团党建引领、企业沿革、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为农服务、资产运营和股权投资等业务的发展情况,并就农产品上行和安全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印耀华副主任感谢市社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嘉定区社的基本概况和产业布局,对南京市社和南京市集团在上海疫情期间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邀请市社和集团赴嘉定区社参观交流。梁超副主任对考察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集团组建和业务开展情况,并要求学习借鉴嘉定区社成功经验,将资产盘活和服务百姓生活结合起来,拓宽为农、为民服务空间。他希望双方加深交流,利用各自资源渠道,在促进两地优质农产品双向流通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