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拉斯维加斯赌城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4-03-14 15: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2024311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何薇薇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伟民代表市委巡察组,分别向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陈恒斌和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副市长季铁军就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履行主体责任、抓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陈恒斌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3127日至202412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监督定位,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开展监督检查,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报告有关情况。

黄伟民指出,近年来,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坚持为农服务方向,立足十四五发展和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布局,连续4年开展为农服务年系列活动拓展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业务,构建1+5+N配供体系,开拓大宗食材统筹配送业务,在抗疫保供中展示担当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不充分,农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建设不完善。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存在风险,对下属企业管理存在薄弱环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存在薄弱环节,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监督责任履行未充分释放纪律刚性,内部管理不够规范;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差距,选人用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不到位。对巡察期间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移交纪检监察机关等有关方面处理。

黄伟民提出五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二是突出主责主业,提高为农服务能力;三是完善管理机制,提升社有资产管理效能;四是加强企业监督,建立有效监督制度;五是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黄伟民强调,巡察反馈意见体现的是市委要求,代表了市委权威,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把整改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以系统观念开展“地毯式”整改。要深挖问题根源,真正找准问题的症结,争取在短时间内取得让干部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整改效果。要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季铁军强调,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肃认真对待,全面认领问题,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供销系统落地生根。二要坚决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整改实效,持续优化治理机制,不断提升供销社治理能力和水平。三要深化标本兼治,强化系统思维,持续跟踪问效,用好整改成果,加快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陈恒斌表示,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深刻剖析产生的根源,做到真认账、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按部门、单位的职能,逐个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期限,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责任“零懈怠”、问题“零回避”、整改“零拖延”,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提升巡察整改质效。

市委第三巡察组有关成员,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和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全体人员、市供销集团及其子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等列席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