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溧水区社开展清除“一枝黄花”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范可欣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4-04-18 10:27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有效防除和坚决遏制入侵生物“一枝黄花”侵害,416日,溧水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系统年轻党员干部到结对联系村水晶村开展清除“一枝黄花”活动,助力乡村生态文明建设

此次集中清除活动采取以人工清除的方式,大家深入田间,齐心协力,对责任区域内的“一枝黄花”连根拔除,清理后集中转运、定点消灭,从源头上防止一枝黄花的生长蔓延,筑牢了生态环境的安全屏障。

下一步,溧水区供销合作总社将常态化开展“一枝黄花”清除行动,同时依托社有企业农发公司加大科普宣传力度、保障除草剂供应,引导村里年轻志愿者和供销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清理行动,降低外来入侵物种对生物多样性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