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南京润立供销集团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责任编辑:唐莹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4-04-12 15:03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410日下午,南京市润立供销集团党支部联合溧水区中医院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润立供销党支部部分党员、中医院党支部部分党员近3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溧水区中医院针灸科主任冯同忠为大家讲解《颈椎病的预防与保健》相关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内容丰富,他认真细致地简谱了颈椎病辨识方法与不同症状的调养方法。讲座结束后,冯主任还带领中医院针灸科团队为现场参会人员提供了义诊服务,现场参与气氛热烈,他耐心询问大家身体状况,提供针对性调理方案,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激发了党员活力,增进了支部交流,为预防疾病,促进健康生活提供了很大帮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