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黄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来溧调研
责任编辑:李丹丹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4-04-12 14:54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411日,黄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冯家成一行8人来溧水区凤镇供销社毛公铺农资集采配供站、沙塘庵供销超市、中国供销社博物馆,考察学习流通体系建设及供销品牌文化运营情况,区供销总社监事会主任朱和平等陪同调研。

冯家成主任一行实地察看毛公铺集采配供站,听取此处资产提档升级建设过程,了解老旧土地资源利用、闲置资产盘活情况,学习交谈中冯家成主任仔细询问了农药零差率配供三废”等便民服务的运营模式,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农药选品、采购、收储、配供及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网点布置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