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张嵩  文章来源:雨花台区社  发布时间:2024-04-12 14:51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赓续红色血脉,筑牢理想信念,近日,栖霞区商务局(供销社)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雨花台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在烈士群雕像小广场和丁香树教学点,大家佩戴党员徽章,整齐站立,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烈士们坚定意志、视死如归的精神,深深撼动了大家的内心。

在巍峨耸立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纪念碑敬献花圈、深深三鞠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沿纪念碑缓步绕行一周献花,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凭吊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馆,了解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隐蔽战线所发生的悄无声息却又意义重大的斗争历程。

最后,大家走进雨花台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雨花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瞻仰各类珍贵图片、实物等文献资料,大家感到初心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