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栖霞区社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胡鹏飞  文章来源:栖霞区社  发布时间:2024-03-29 14:44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切实做好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327栖霞区供销合作联社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北苑和迈皋桥片区所属经营性资产进行细致检查,认真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合格齐全并规范摆放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电线是否存在乱接乱拉、老化等安全隐患值班人员是否在岗等。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将检查记录表标注好问题后下发给经营户,要求限期落实整改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栖霞区社还将组织有关人员进行隐患整改回头看工作,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筑牢安全防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