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三驾马车” 跑出党员冬训质效“加速度”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4-03-26 13:12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23-2024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精心谋划,多向发力,于“集中训”中夯实系统广大党员的理论之基,于“微服务”中送出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暖心之举,于“微宣讲”中淬炼讲好服务“三农”供销故事的固本之功,积极探索“冬训+”模式,拓宽冬训载体,推动党员冬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与“理”同行,“声”入人心。开展为期四天的党员集中培训,以各党支部集中理论学习、区总社党委集中授课及交流分享、党员领导干部实地践学等方式,切实提高全系统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一是以学促悟开新局。冬训过程中,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创新丰富理论学习方式,持续学深悟透新思想,采取“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的方式,确保参训全覆盖、出实效。线上,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江苏先锋、南京党建、江宁党建“江宁‘理’上网来”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为行动不便老党员采取“送学上门”和党员微信学习群分享学习资料等方式,确保党员冬训“不掉队”,增强党员归属感。线下,全域联动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学习跟进、思想跟进、行动跟进。开展集中授课,4家基层单位(科室)结合各自工作进行现场交流发言,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二是理论宣讲重实效。邀请区委党校老师集中授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出发,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用“实”的内容、“鲜”的语言解读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提升了系统党员思想理论水平三是学践结合促提升。党员干部实地查看三处低效开发资产,详细了解并学习了其资产如何通过多方努力实现了旧貌换新颜以及盘活盘优实现增值增效的相关负责人就工作推进中的典型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剖析进一步激发党员领导干部对本单位工作的深度探索

以“实”践行,“益”起服务。315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消费者维权意识,提振消费信心,维护社会的经济秩序,构建江宁诚信和谐消费环境区供销总社党委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融入党员冬训,让党员冬训有“理”更有“趣”。党员同志组成的志愿者周边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与援助宣传了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知识,发放了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切实增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与获得感。

思“享”同行,常“训”常新。3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理论宣讲水平,扎实做好党员冬训宣传工作,讲好服务“三农”供销故事,一场极富感召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微宣讲活动拉开帷幕。各基层组织宣讲员结合工作实际,借助PPT、视频等形式,用充实的内容、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激情,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和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江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生动实践围绕区供销社系统高质量发展及如何更好服务“三农”,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接地气、聚人气的“精神盛宴”,充分展现了供销青年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党委持续抓好以学促干、学用相长,不断延伸冬训“触角”,进一步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实干意识、担当意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身到为农服务工作中,助力全乡村振兴新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