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党员冬训赋能蓄力 以学促干常训常新
责任编辑:张平  文章来源:浦口区社  发布时间:2024-03-25 14:13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浦口区供销合作总社不断丰富载体、创新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

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治国理政智慧。近日,区总社邀请南京市委党校专家进行授课,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伟大贡献生动诠释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的三个伟大飞跃。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

交流研讨唤起奋斗激情。“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区总社进一步拓展基层党员理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做到学而思、思有悟,通过一篇篇“微感悟”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依托“学习强国”、党员微信群等载体打造冬训“指尖课堂”,深化理论认识,提升党员冬训学习质效。以身边的声音激发思想共鸣党员冬训焕发新光彩、增添新活力。

把握重点增强实干本领。“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增强党性修养,务实创新,坚持实学笃行,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持调查研究,在服务基层上下功夫。区总社将党员冬训与乡村振兴、为农助农、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农服务的宗旨。

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浦口区供销合作总社将进一步拓展学习渠道,深化巩固冬训成果,引导基层党员夯实思想根基、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实干本领,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新动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