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冬训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4-03-22 14:26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当前,党员冬训已经成为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理论、提升素质的“加油站”,成为基层党组织凝心聚力的“催化剂”。为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进行有机融合,推动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近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结合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冬训。

提升思想认识。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供销人做了微宣讲。同时,为加强老党员们对公共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支部开展了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培训,教育引导老党员们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做好相关政策的执行人、宣传员。

厚植爱民底蕴。在周恩来总理诞辰126周年之际,支部组织老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中的一个情节让老同志们十分感动“总理和群众一起顶着烈日插红薯秧,胜德媳妇送来一瓢清水,但他却把大部分水倒回桶里只喝了一点点,因为他知道这水是老乡跑了十几里山路挑来的。”这里没有解释,没有表白,只有一个细小的动作,却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人民领袖对人民的那种十指连心一般的挚爱和大爱。

涵养清风正气。党员们前往区委党校,参观了拉斯维加斯赌城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展和邓振询、陶家齐烈士生平史料展。两位烈士的革命事迹让老党员们感动,身边的反面案例使党员们深受警醒。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树立“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自觉绷紧“廉洁弦”,在传承家风中营造良好的廉洁氛围,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涵养清风正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