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浦口区社开展供销暖农行活动
责任编辑:张平  文章来源:浦口区社  发布时间:2024-03-20 09:57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助力春耕生产,充分发挥供销系统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做好为农服务工作,近日,浦口区社联合市供销集团为农服务有限公司、汤泉农场、紫金农商行、省斐多律师事务所和恒玖信大药房共同开展“供销暖农行”春耕助农活动。

一是提供农技指导。邀请市农资协会农业专家就病虫害防治技术、农资辨假识假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现场帮助参训农户解决春耕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二是开展党员共建。设立服务咨询台,各参加活动单位发挥党员扶农助行作用,为农户、社区群众提供农资供应、农技指导、普惠金融、农民权益、健康生活等多方位的服务和帮助,更好服务农民生产生活。

三是助力农资下乡。发挥农药零差率浦口区配供站作用,开展免费送肥送药下乡活动,为农民提供质优价廉的农资产品,积极做好春耕农资保供稳价工作,保障春季农业生产工作顺利开展,有力促进粮食稳产和农民增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