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教育和消防演练活动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4-03-14 10:53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系统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救援技能。根据年度安全工作计划,近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2024年度春季消防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活动,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管荣贵,相关科室、各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 ??

演练现场,消防大队的专业指战员围绕消防法律法规主线,以各类典型、大型案例为切入点,对消防安全专项知识进行授课,深入浅出分析致灾原因,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有针对性地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初期火灾如何快速、有效灭火,突遇大火如何逃生以及自救、他救逃生的技能和方法。同时,依据《消防法》《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规定,详细讲解了关于电动自行车在停放、充电时等注意事项。

参训人员学以致用,认真按照培训要点,按照指定路线模拟开展人员撤离疏散、应急逃生、灭火器(消防栓)实操灭火等消防技能演练。通过情景式体验、沉浸式演练的方式,参训人员更全面、更真切地学习了应急逃生、应急处置的相关知识,明白了安全无小事、警钟要长鸣的重要性,树牢了安全底线思维,强化了主体责任意识,增强了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演练旨在进一步强化了职工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达到“以练促战,防患于未然”的目的。下一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持续高标准、多举措、常态化开展系列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多措并举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安全工作,织牢织密织实安全防护网,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