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财会部部长一行来淳调研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4-03-08 10:25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36,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财会部部长、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孔凡一行来淳调研社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江苏省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薛璐璐南京市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梁超,高淳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魏文庆陪同。

在南京固城湖螃蟹市场,吴孔凡部长先后察看了市场三大运营中心(农产品检测中心、智能化服务中心、品牌运营管理中心)、新营销中心(高淳区农业电商发展历程、中国河蟹产业链众创空间)和市场交易区等,听取了市场规划布局、运营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吴孔凡部长对螃蟹市场作为高淳螃蟹产业发展新引擎,在区供销联社的运营管理下,充分发挥市场平台资源,不断壮大延伸螃蟹产业链,提升产业附加值,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给予高度赞扬。吴孔凡部长高淳区供销联社搭建市场平台、社有企业发展壮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高淳区供销联社坚持为农服务宗旨,进一步深化社有企业改革,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市场竞争活力,壮大社有企业,为农村经营服务体系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助力农民增收、乡村振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