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溧水区社组织合作社参加南京供销大集梅花节专场活动
责任编辑:孙艳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4-03-06 09:39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32-3日,为期天的梅”好时节 “供”促消费南京供销大集梅花节专场活动在南京市玄武区苜卫路紫金坊街区开展。

溧水区社高度重视溧水健康农产品的推介工作,紧抓此次活动机遇,积极组织系统内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供销大集梅花节专场活动。此次活动溧水区社精选本土新、奇、特商品共邀请无想田园、南京七彩蔬果农民专业合作社、溧水非遗糖画人10企业参加,为周边居民及前来观赏梅花的旅客带去了蓝莓干、蓝莓原液初生蛋、老母鸡、各类新鲜蔬菜等溧水健康农产品展出的农产品丰富新鲜、价格实惠,给周边旅客带来购物新体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