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溧水区社东北片区基层社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黄银萍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4-02-07 12:23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东北片区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6日上午,由区供销社副主任赵霞、润立集团相关领导等组成的检查小组,深入东北片区相关社有资产进行春节前的安全检查,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当天,检查小组对永阳基层社办公室、东庐金三角门面房、白马供销超市、东屏街道长乐社区门面房、群力茧站、群力农资大院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对水电线路、监控设备、消防器材、危房资产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同时,检查小组要求在此次检查的基础上,做好安全排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

下一步,东北片区基层社将明确工作职责,继续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制度,严格监督并执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为开展供销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