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社党委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4-02-04 16:29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30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区总社主会场和各基层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专题教育片。区供销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管荣贵同志作党员冬训动员部署,明确了本次党员冬训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时间进度和工作要求,并指出党员冬训工作是党员教育学习的重要抓手,是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的“加油站”“充电器”,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冬训工作的重要性;要创新思路,为冬训工作注入更多活力;要严格要求,多措并举确保冬训工作的实效性。

随后,区供销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孙军同志结合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围绕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勤政务实,永远坚守为民情怀;始终做到拒腐防变,筑牢清正廉洁防线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冬训“第一课”。孙军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高标定位、高点谋划、高效推进,把明责履责尽责贯穿冬训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贯到底,真正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

下一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将以党员冬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感召力、向心力,知责于心、笃行不怠,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经常性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把党风廉政教育贯穿于全年工作的各个环节,为推进江宁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