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溧水区社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南京供销大集活动
责任编辑:陈泽秋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4-01-30 09:49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26-28日,为期三天的“供”贺新春·“集”庆中华南京供销“年货大集”活动在秦淮区中华门街道曙光社区门前广场开展。

溧水区社高度重视溧水健康农产品的推介工作,紧抓此次活动机遇,积极组织系统内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年货大集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无想田园、南京七彩蔬果农民专业合作社、南京牧坤稻渔共生水产专业合作社等4家参加,为周边居民带去了蓝莓干、桑葚干、蓝莓原液、黑莓原液、黑猪肉、黑猪肉香肠、老鹅、老母鸡、各类新鲜蔬菜等溧水健康农产品,丰富周边居民的年货采购清单。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助农增收5万元,无想田园公众号新增粉丝50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