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霍慧萍来溧水区社检查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钱小丽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4-01-30 09:31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25日,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霍慧萍来溧水检查烟花爆竹仓库安全生产工作,溧水区委书记张蕴、副区长唐慧炜等领导陪同检查。

霍慧萍一行现场询问了烟花爆竹存储库管理、应急处置能力等情况,对溧水区供销社烟花爆竹严格落实人防、犬防、技防措施,绷紧安全生产弦表示认可。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几起安全生产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倍警醒。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四方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日常巡查检查,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