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栖霞区社开展社有资产安全大检查
责任编辑:胡鹏飞  文章来源:栖霞区社  发布时间:2024-01-02 13:33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社有资产安全管理,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227日,栖霞区社杨轶副主任组织相关科室和下属企业对社有资产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龙潭片区及长江营房片区的社有资产,特别是对小农场、西山仓库、收购站(草包仓库)的房屋用电线路、易燃易爆、受损房屋结构以及资产范围内人员、财产等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同时还加强对承租户用火用电等安全知识宣传,督促承租户重视各类安全问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栖霞区社将不断夯实社有资产管理水平,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大安全巡查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