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雨花台区供销合作联社组织社有企业参加2023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责任编辑:张嵩  文章来源:雨花区社  发布时间:2023-11-22 15: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117-19日,为期三天的2023年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雨花台区供销合作联社高度重视自有品牌“雨供优选”的展销和推介工作,以此次农展会为契机,着重宣传推介供销特色农产品,展示城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效。此次参展企业南京雨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展销的商品种类多,品种丰富,涵盖了粮油副食、生鲜水果、休闲食品、乳饮冲调等4大类,近30个品种。展台前来咨询、洽谈、购买的客商络绎不绝,产品受“追捧”,现场销售火爆,多种产品深受南京市民青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