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固城湖螃蟹荣获江苏金蟹等多个奖项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3-11-06 14: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12日至3日,“苏韵乡情”2023“大全杯”江苏金蟹宣传推介活动在镇江扬中市举行。活动由江苏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江苏省农业宣传教育与文化体育中心、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镇江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江苏河蟹产业链博览会组委会、扬中市农业农村局承办。

江苏金蟹宣传推介活动是江苏河蟹产业链博览会的系列活动,也是江苏唯一一个省级集河蟹区域公用品牌宣传与河蟹质量评比推介于一体的行业交流平台。河蟹宣传推介活动设有蟹王、蟹后、江苏金蟹、最佳生态养殖基地、最佳口感奖等项目,由权威专家和专业团队开展检测评价,展示各地河蟹养殖最高水平,成为江苏各地河蟹企业逐鹿金蟹奖、最佳口感奖、生态基地奖的年度盛会。

经入围初选,全省60家河蟹养殖企业参加评比。高淳区农业农村局、区供销合作联社和固城湖螃蟹商会组织5家河蟹企业参评。

经现场评选,高淳区青松水产专业合作社选送的固城湖螃蟹荣获江苏金蟹奖,高淳区青松水产专业合作社、高淳区永乐螃蟹养殖合作社、南京张巴子蟹业有限公司分别获得最佳生态养殖基地奖,南京固城湖河蟹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青松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固城湖螃蟹分别获得最佳口感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