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栖霞区商务局(供销社)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胡鹏飞  文章来源:栖霞区社  发布时间:2023-10-30 14: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九九重阳节,金秋栖霞山。为丰富老干部节日生活,弘扬爱老敬老的美德,1023日,区商务局组织商务供销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前往南京栖霞山开展重阳节登高活动。

一座栖霞山,半部金陵史。栖霞山古迹遍布,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有六朝、红叶、地质、名人、中医药等文化。坐在游览车上,景区的美景一一映入眼帘,美不胜收。在景区向导的解说下,老干部们认真聆听这座山的历史和人文,个个兴致勃勃。流连在栖霞山的最高景点远眺长江,驻足在栖霞古镇的街边,老干部们纷纷感叹栖霞的变化,畅谈着退休后的生活状况,交流健康养生、旅游见闻等话题。

随后,离退休党支部在仙林商务中心开展了“牢记嘱托学思想、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并发放了学习书籍。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活动,为老干部们提供了重聚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老干部们对单位的归属感、认同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让“银发生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