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激情演讲展风采 竞争上岗显担当
责任编辑:范可欣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3-10-19 11: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0月16上午区供销总社、南京润立供销集团开展2023年中层干部竞聘演讲及民主测评大会。

本次中层竞岗的职位是润立供销集团副总、财务部部长、基层社主任,竞岗人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围绕个人工作实际、竞岗优势、工作思路和规划等方面,以饱满充沛的热情、简洁精练的语言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生动的演讲。参会人员工作能力、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以及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竞聘者进行现场打分,并现场公布计票结果,确保竞聘公平、公正、公开。

溧水区供销合作总社、南京润立供销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通过竞岗演讲、民主推荐等把优秀的同志选拔到中层岗位上来,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不仅激发了年轻同志的干事、创业、学习热情,同时也促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