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溧水区社全力做好“双节”保供促销释放消费新动能
责任编辑:钱小丽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3-10-08 15: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中秋、国庆假期间,溧水区社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锣密鼓部署、开展“双节”假期各项重点任务,以党建引领提升为农服务质效,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的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供销力量

提高政治站位,淬炼党性修养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学习小组,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形成主要领导带头学、分管领导重点学、党员干部认真学的良好氛围。二是制定学习计划。党支部、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确保全面覆盖、全员参与。三是拓宽学习渠道。结合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举办读书会等形式,以线上线下双渠道推进。“双节”假期间组织供销系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每日观看《道德观察》,并在微信群交流学习。同时依托“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江苏先锋等载体,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确保学习不断档、不断线。

树牢宗旨意识,保供应促消费

双节”期间,溧水区社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奋战在保供一线,全力保障群众“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安全。

一是保障供应充足。“双节”期间,溧水区社党员、干部们立足岗位全过程、多举措加强农资、生活必需品供应,其中供应农药0.28吨、复合肥67吨、尿素46吨,同比分别增长205%180%109%,供应小麦等种子2.3万斤;储备食用油、调味品、米面等共345吨,生活必需品销售额达462.8万元,同比增长10.7%,无想田园公司销售溧水、商南农产品共23.5万元,同比增长2.3%。二是释放电商动能。依托拼多多、抖音、淘特、微视、美团快驴等电商平台,实现全渠道销售。根据消费者需求,对产品进行多样化组合,让利给消费者,总体电商日销售额已超10万元,其中直播带货日销售额突破6万元。三是打造独特卖点。社有企业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喜好和需求打造产品独特销售卖点,农产品公司推出海天、厨邦、老恒和等0添加系列产品;无想田园公司推出定制“中秋礼包”,恒天领锐、龙鑫电子、白下副食品公司、江苏苏豪、陕西商洛众品驿站等共采购2319份中秋礼盒。四是服务从不断档。为满足大众对品牌农产品的采购需求,“无想田园”展销中心“双节”不打烊,日营业时间达11.5小时。供销博物馆取消节日休息,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游客的参观需要,用心用情传播供销文化带动乡村旅游消费,“双节”期间共接待4246人次,同比增长23%

拧紧责任链条,守牢安全红线

双节”期间,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成立安全生产巡查专班,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租赁供销资产经营餐饮、仓储、商超等58个重点场所开展安全巡查183人次,发现隐患问题3处,主要涉及消控室无人值班值守、无消防值班员上岗证,以及灭火器欠压的问题,均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负责人按要求整改到位。并结合“回头看”确保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