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雨花台区联社开展“十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责任编辑:张嵩  文章来源:雨花区社  发布时间:2023-09-22 14: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系统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20日至922日,雨花台区联社对社有基层企业全面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集中在雨花商厦及周边区域、西善桥片区,总共检查了42处商业网点。现场查看了经营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安全台账及前期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发现一般安全隐患2处,当场整改2处。

理事会主任封锋对企业强调:要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的意识,盯紧主要问题、重点部位,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即查即改,如果一时整改不了的,要落实责任主体,制定整改方案,形成整改闭环,绝不能一查了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