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高淳区供销联社积极参加市社供销大集活动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3-09-28 14: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庆祝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促进地产农产品销售。925—28日中午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先后在新城大厦和北京东路办公区举办了两场“‘供’享丰收,惠农畅‘销’”供销大集活动。高淳区供销联社积极组织各基层中心社辖区内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展。

此次供销大集活动,高淳区供销联社精心组织了味之淳、和丰园等6家专业合作社参加,展示了固城湖螃蟹、时令蔬菜、瓜果等30余种优质特色农产品。活动期间,展销现场人潮涌动,各展台前来咨询购买的客商络绎不绝,销售火爆,共计助销3多元。

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高淳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同时也提升了高淳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下一步,高淳区供销联社将积极组织各辖区内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展销活动,有力为农产品搭平台、拓渠道,发挥供销优势,助力农民增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