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9-28 14: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925日—26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由基层单位自查自纠、领导带队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检查中,区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孙军对各单位安全生产设施、消防设备、安全通道、食品安全等进行了全面,仔细询问了安全生产情况、营业状态、隐患查整治情况等。孙军主任表示,节假日期间生产经营活动频繁,各单位要紧绷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从严从实规范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面排查各类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大局稳定,各基层单位一是要强举措做好重点领域管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经营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针对检查出的风险隐患逐个落实管控措施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具体整改时间、整改责任人,确保按期整改二是多渠道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加强职工、所属承租户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强化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系统内安管人员的知识储备量,将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入脑入心,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三是严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高度重视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事故信息报告等应急制度值班人员在位在岗,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中秋、国庆期间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向好,为广大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图一:领导带队对第一片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二:领导带队对第二片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三:领导带队对第三片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四:领导带队对第四片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