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溧水区社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三季度座谈会
责任编辑:潘旭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3-09-28 09: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927日上午,溧水区社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三季度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丹风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守护国家安全解读《反间谍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解读视频,大大提升了自己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和素养,今后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理念,自觉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随后,党支部书记杨丹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就如何开展好党支部下半年工作向大家征求了意见。同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电赋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时了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二是严于律己,要严格遵守党章,争做遵纪守法模范,知敬畏、守底线。三是加强宣传,要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好《反间谍法》,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