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溧水区社发挥职能优势助力农产品走俏“双节”
责任编辑:钱小丽、姚俊泽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3-09-27 17: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一是紧盯助农活动。聚焦“双节”积极组织39家专业合作社、授权企业参加南京供销大集丰收节、第二十四届(2023)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南京优质特色农产品推介等9场农产品推介活动,畅通产销对接渠道;围绕农产品的“三品一标”,针对不同消费主体推出定制“中秋礼包”,恒天领锐、龙鑫电子、白下副食品公司、江苏苏豪、陕西商洛众品驿站等共定制2319份中秋礼盒。二是紧跟新兴业态。大力发展网红经济、“云”经济、夜间经济,组织社有企业通过美团快驴等电商平台打通销售渠道,当前电商日销售额已超10万元。三是紧扣订单生产。指导社有企业召开扬麦新品及拜耳麦田除草新品发布会,现场与种植大户签订“扬麦33号”“扬麦34号”种子订单共约250吨,开启订单农业生产,保证农民增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