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8-25 16: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丰富支部活动形式,进一步突出老干部支部工作的传承性、时代性、实效性,近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老干部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我心向党,红歌传唱”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一路狂“镖”向前进。老同志们首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飞镖比赛,只见他们跨步向前、紧握飞镖、盯住镖盘、瞄准靶心,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每一次投掷,都是活力的展现;每一次中靶,都是努力的结果,老同志们的精彩表现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热闹非凡。为确保比赛平稳有序进行,区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刘青全程参与,仔细观看了选手表现,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大家纷纷表示,飞镖比赛是近年来比较新颖的运动,一项小小的运动给他们带来了开心满足,非常感谢支部为老同志们搭建的这个交流学习的新平台。忠诚不改,一曲高歌颂党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你好、祖国你好,你的儿女都在为你祈祷......”

在支委高卓民的带领下,一曲曲充满情感的音乐旋律从活动室传出,施崇仁、管嗣杲两位老同志自带乐器伴奏,其他老同志们放声高歌、歌声寄情、以歌言志,抒发了热爱党、拥护党的美好心声。学习不辍,一腔热情尽余晖。随后,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汇编》。党的十八大以来,每逢关键时期、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都会为江苏指航定向,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到“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都赋予江苏的重大定位、总体要求和殷切期许、关怀厚爱,让老同志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只有退休干部,没有退休党员,要紧跟领路人,持续发挥余温余热,为党的事业贡献余力。

银发生辉,一堂党课讲传承。老干部支部的杨禄秀同志采用视频连接方式为湖熟中心社、农贸中心、淳化中心社三个支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以“不老的供销社”为题,为在职党员讲述了供销社“扁担精神”其实质是全心全意为“三农”服务的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让参加学习的同志精神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年轻党员同志表示,虽没有经历过那段跌宕起伏的岁月,但听了党课后将时刻谨记初心,继承老一辈不怕吃苦的精神,秉承供销社的使命,立足岗位为江宁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