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李丹丹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3-08-25 10: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烟花爆竹领域安全治理,防止湖南省醴陵市“7.11非法生产烟花爆竹事故再次发生,确保溧水区和凤镇辖区内烟花爆竹市场安全。823日,和凤供销合作社协同南京润立供销集团资产部,针对制度落实方面、安全管理方面、储存管理方面,对溧水区供销社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现场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中,针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仓库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询问了解烟花爆竹品种及销售情况,详细核对了仓库出库、入库、领取、发放等流向信息台账,随后实地查看了烟花爆竹存储摆放、外观标识、生产日期、有效期等产品有关情况以及消防措施、禁放区宣传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小组对烟花爆竹仓库的监控设施、安全设施、设备与器材配备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并向相关人员认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要求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加大力度规范烟花爆竹企业行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内烟花爆竹配送中心仓库安全形势稳定、可控,为我辖区内安全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