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战高温除隐患守安全保生产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检查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8-18 15: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抓紧抓实抓牢高温期间安全防范,有效预防安全事件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为期两天的夏季高温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分为4个小组,采取单位自查、领导带领第三方安全专家检查的方式进行。在岗山超市湖西店现场,区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孙军详细了解了超市生产经营、安全责任落实高温防暑降温安全措施等相关情况并指出夏季是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和发期,系统各单位要围绕夏季安全管理的季节性特征,强化企业运营安全保障,认真落实夏季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切实做好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清醒认识高温期间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盯紧苗头隐患,全面排查风险,消除各类隐患、漏洞,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靶向发力,强化重点领域。要着重加强安全用电检查,严防因乱接乱拉临时用电、超负荷用电等容易引发一系列火灾事故的发生。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针对检查出的风险隐患、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三是夯实应急,提升处置能力。要细化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做好应急人员、物资及装备的保障工作,全面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以此次检查为抓手,进一步督促各单位以最严的责任、最硬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夏季高温期间全系统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