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2023年首场固城湖螃蟹品牌授权政策宣讲会开讲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3-07-12 17: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鼓励引导广大销售主体合法规范使用“固城湖”品牌,进一步推进固城湖品牌授权政策落地落实,711日,南京固城湖螃蟹市场品牌运营中心启动2023年固城湖品牌授权政策宣讲会,共计近50名意向经销商报名参与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主要围绕品牌授权服务与奖补政策、授权具体流程等内容进行解读。2023年度授权在去年“一项改变、两条准入、三个鼓励、四项统一”政策不变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奖补力度,在首次授权奖励2000/主体、指定区域品牌实体店享受最高不超过20万元/店的装修补贴、店铺备案授权费用全免,高淳区主要景点开放品牌授权等十个方面为授权经销主体提供更切实的优惠与服务,均采用现场预报名的方式申报。现场,各意向经销主体积极踊跃咨询政策相关问题,高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淳溪分局副局长傅子豪为参会人员普及水产品商标权的维护及商标知识,同时结合实际商标侵权案例以案说法,加深参会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及商标品牌的关注度。

本年度政策宣讲自711日起至20日,预计共举办6场,分批为广大经销主体进行授权政策解读及相关知识普及,通过一系列政策性补贴,在鼓励广大经销主体规范使用“固城湖”品牌的基础上,稳固品牌形象,实现品牌赋能,切实提升固城湖品牌竞争力与认可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