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市社领导赴雨花区社调研
责任编辑:张嵩  文章来源:雨花区社  发布时间:2023-07-07 14: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76日,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梁超带领企业管理处一行3人,赴雨花台区供销合作联社开展调研活动。雨花台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蔡一菁、区供销合作联社理事会主任封锋以及商贸发展科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先后对雨花台区供销合作联社社有企业经营管理的能仁里农贸市场和对外出租经营的钱记生态酒店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的发展现状、消防设施以及餐饮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区联社理事会主任封锋汇报了区联社落实供销社系统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情况、基层企业发展现状以及经营管理的资产网点安全生产情况。

梁超表示,区联社在顺利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的同时,一要充分发挥城区供销社职能,结合自身实际,利用职能范围内的商务、农贸、社区资源,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创新服务方式,发展便民惠民、有特色的供销社业务。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经营户要做到日常多检查、多督促、多宣传,防止隐患发生,为供销系统持续发展打好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