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浦口区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张平  文章来源:浦口区社  发布时间:2023-07-05 11: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浦口区供销合作总社结合“三个先一步”工作,积极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主题宣讲。浦口区供销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促进供销系统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理清思路、明确方向、鼓足干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农服务、乡村振兴、深化综合改革的工作动力。

二是专家授课邀请南京市委党校专家进行专题授课,从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法治思想、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多角度深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讲解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理解掌握更加深刻,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领悟更加深入,对今后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

三是交流研讨。通过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相关内容的深入学习,结合供销系统工作实际,浦口区总社领导干部带头交流发言。始终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供销社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立足供销社职能做好助农惠农,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发挥好供销社贯通城乡、对接产销的优势,助力推动浦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浦口区供销总社将继续坚持学用结合,持续广泛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喜闻乐见的“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供销系统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开创浦口供销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