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多措并举推动2023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7-05 11: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在全系统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部署,下好安全“先手棋”。拉斯维加斯赌城社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深入推进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治本攻坚”,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教育、安全知识培训、安全应急演练等活动,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各承租经营户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增强安全意识。各基层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喜闻乐见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努力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二是抓实学习教育,打好安全“主动仗”线下,通过组织学习新修订的《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专题宣讲、知识测试等,让安全理论知识入脑入心;线上,通过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参与链工宝APP“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加深安全生产知识理解。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安全知识的浓厚氛围。

三是夯实安全防线,出好安全“组合拳”聘请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专家针对系统内重点领域、重点场所、薄弱区域开展为期六天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邀请安全专家现场培训授课,通过案例分析,生动讲解了施工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应急救护程序等,既增强了全系统安全管理人员知识储备,又切实提高了员工预防生产事故,保障生命财产安全的能力;开展一次应急演练活动,通过实战化、场景式、常态化的应急演练活动,全面增强了各基层单位事故防范意识和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四是做好总结工作,把好安全“时效性”。通过“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及时准确地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总结问题,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各基层单位突出重点承租单位和重点经营业态,着力解决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因地制宜开展好各项活动,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稳定向好的安全生产形势。

图一:开展“安全生产月”第三方安全专家专项检查工作

图二:开展“安全生产月”系统安管人员安全知识专业培训

图三:开展“安全生产月”的应急演练活动

图四:开展“安全生产月”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