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6-27 11: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监事会对经营管理、风险化解等方面的监督质效,切实提高监事会履职能力,近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召开2023年上半年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拉斯维加斯赌城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经鸣,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监事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监察科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系统内部审计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工作新要求、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其他科室负责人结合本科室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部门联动,助力内部审计发展,构建大审计格局展开热烈讨论。

经鸣主任指出,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审计全覆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到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展全过程审计工作,加大事前审计和事中审计的力度。将事前审计、事中审计和事后审计有机的结合起来,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到企业管理中去。二是抓住工作重点,努力探索内部审计工作新领域。围绕供销系统的经济工作中心来开展,将审计监督内容和范围向内部控制、风险管理领域拓展;三是完善内部审计工作机制,推动各科室联合协作。建立信息共享、结果共用、重要事项共同实施、问题整改问责共同落实的工作机制,不断完善行业性内部审计工作,做好督促检查;四是加强内部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内部审计人员的综合素质及业务技能。重视内审人员的后续教育和岗位培训,全面提高内部审计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

下一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将一如既往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对审计工作强抓重点,做好事前预警判断,事中追踪上报,事后及时整改,不断提升内部审计质量,推动形成合力监督,为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监督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