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立即行动——溧水区社开展汛期安全巡查
责任编辑:李丹丹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3-06-20 14: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618日下午5点,市气象台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我市将出现暴雨、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雨,本次降雨持续时间长,累积雨量大,给南京润立供销集团西南片区内老旧房屋资产带来不利影响。为进一步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南京市防汛应急预案》的相关要求,溧水片区迅速动员部署,立即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重点对老旧房屋、危险边坡、低洼易涝等受暴雨影响较大的隐患点进行地毯式排查,危房是否存在违规住人,危险边坡是否可能出现崩塌、滑坡等问题,对房屋资产存在安全隐患较大的区域设置围挡。

片区内工作人员还通过走访承租户进行防汛知识宣传,提醒承租户及时关注实时天气情况,做好防护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