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整理有方 收纳幸福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开展收纳整理培训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6-08 17: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建设好家庭。近,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了四期收纳整理培训,全系统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次培训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邀请了中国整理师直播大会发起人、断舍离首席传播官、心理咨询师整理疗愈的开创者郭倚君老师授课,前三期线上直播课,郭老师讲解了关于办公空间、厨房冰箱、衣橱及储藏间整理的相关理论知识并进行了实操演示。第四期线下培训课上,郭老师还与参训学员面对面交流并进行了实物收纳整理辅导练习通过色彩美学的理论讲解《断舍离》一书介绍及现场实操让大家更好地掌握了收纳整理技巧,丰富了实操经验。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居家办公环境整理中,自己的家庭、工作环境变得更加整洁、舒适,让生活更加和谐美好。

此次培训旨在向广大干部职工传播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家居内务整理能力,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下一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将不断创新新形式、探索新路径,让健康新生活拉满“进度条”,加快推动文明新风走进千家万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