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比学赶超氛围浓 岗位练兵强技能——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开展财务技能岗位练兵活动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6-06 10: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财务人员业务技能和综合能力素质,近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开展财务技能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岗位练兵采用闭卷考试形式开展,安排专人巡考监考,内容涵盖会计基础知识(含实务操作)、制度汇编中财务审计管理工作制度等,对财务人员的业务基础知识储备及工作规范进行了阶段性的检验。开考前,财务科主要负责人向考试人员说明此次财务技能岗位练兵的目的意义,鼓励大家沉着应,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质展现供销财务人员的新形象考试中,参考人员独立答题按时交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财务管理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石,岗位大练兵更是提升职工技能、加快职工成长的有效方法之一。本次活动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提升财务人员岗位技能水平,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下一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将进一步丰富月月赛形式,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干提能,全面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