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党务培训强根基 赋能党建促发展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6-06 10: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水平,将党建在基层抓实抓牢。近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在江苏省社会科学院举办为期两天的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系统内23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精讲理论 在“思”中汲取能量

培训中,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教授、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建柱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为题,从召开二十大的时代背景、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等三个方面,用生动的事例、精炼的语言阐述了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与认识。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教授、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博士后华彦玲以《以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乡村振兴》为题,从国家安全战略层面阐述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以及新时期赋予供销社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通过理论解读,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政治觉悟、夯实理论基础、增强专业素养,将所学所思所悟融入一线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着力推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夯实基础 在“学”中提升能力

市级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任君书记、市级机关工委党校校长殷国庆分别以《党务知识辅导、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支部工作条例及三会一课》为题作专题讲座,让参训党务工作者进一步了解和把握如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党支部工作方式以及如何利用“三会一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党务工作知识。

通过对党务工作知识的学习,让党务工作者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具体工作的程序和规定,理清了工作思路,优化了工作方法,切实提高了党建实务操作能力和履职能力。

丰富形式 在“践”中深化实效

课后,与会党务工作者就在培训中获得的心得体会及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问交流了自己的想法。为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还组织开展徒步下马坊的团建活动,依托党建带团建,激励系统内党务工作者以坚定的思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务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通过交流分享和团建活动,创新了学习形式,促进了交流探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实现互学互促、共同提升的培训实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