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龙潭新型基层社举办阳光玫瑰控产疏果技术培训会
责任编辑:胡鹏飞  文章来源:栖霞区社  发布时间:2023-05-30 10: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提升阳光玫瑰生产技术,解决现阶段葡萄种植过程中的技术难点,确保实现今年预期产量,近日,由龙潭新型基层社举办的阳光玫瑰控产疏果技术培训会在东三乡葡萄南园西区举办。培训会邀请镇江市农科所葡萄专家、句容丁庄葡萄技术掌门人芮东明研究员亲临授课及现场指导。基层社工作人员、东三乡合作联社全体种植户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芮东明研究员讲述疏果目的和方法

培训会上,芮东明研究员主要讲述阳光玫瑰的种植要点,围绕疏果的目的、方法等关键技术进行了重点讲解,现场解答了多位种植户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芮东明研究员现场示范操作

种植户代表进行疏果操作

本次培训会讲解详细,及时实用,使在场的种植户受益匪浅。现场还邀请了种植户代表进行疏果操作,整个培训上下互动,有效提升了种植户的技术水平,为确保阳光玫瑰增产增收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