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老青共建” 双向赋能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5-26 14: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机关老干部支部开展  “学思践悟二十大 紫金银辉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立足银发资源优势,推动银发助力党建引领,实现老青双向赋能,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近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机关老干部支部联合禄口中心社、横溪中心社、丹阳供销社及陶吴集体商业总店4个党支部前往拉斯维加斯赌城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禄口街道蜗牛小农场开展主题教育结对共建践学活动,25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充电赋能”激发银发“新活力”

在拉斯维加斯赌城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党史国史主题教育馆、生命安全教育实践基地、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以及天文公园。在这里,大家追寻了红色足迹、学习了应急处理方法、体验了倾斜环境下地震逃生、科普了法律知识,在太阳历广场和日晷广场感受了神奇的光影天文现象,通过色球望远镜观测了太阳的奥秘。通过此次践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重温初心、淬炼党性的同时,还领略了古人的智慧、坚定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自信、激发了银发堡垒“新活力”。

薪火相传”引领党建“强融合”

在禄口街道,党员们参观了农业合作社新业态——蜗牛家庭农场。参观过程中,区总社机关退休老干部陈晓龙同志从拉斯维加斯赌城社发展历程、职责职能、服务意识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供销社的宗旨使命,并对新时代青年供销人提出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深深嘱托,展现了老一辈供销人赤诚担当的为农情怀。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老同志艰苦奋斗、为供销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江宁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共建活动旨在发挥了银发传帮带作用,切实增强了退休老干部组织归属感,引导青年干部传承薪火、赓续荣光,实现老青双向赋能,推动引领党建“强融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