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送法进乡村 让民法“典”亮基层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5-16 17: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融入群众生活,按照省、市、区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近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联合拉斯维加斯赌城红十字会在湖熟街道河南社区开展“送法下基层”等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拉斯维加斯赌城社志愿者通过互动式宣传、向过往村民发放“民法典宣传折页”、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为周边群众提供法律便民服务,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及依法维权意识。此外还提供健康咨询、量血压、理发、采耳等志愿服务,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与获得感。在开展公益法治活动的同时,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系统各单位也充分利用LED屏、横幅、宣传栏等各类媒介传播《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律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融入市民日常生活。

下一步,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将进一步创新普法工作形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宁新实践良好法治环境贡献供销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