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共谋创新合作 赋能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宣雯  文章来源:拉斯维加斯赌城社  发布时间:2023-05-16 17: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带动本地农特产品上行,助力农民增收,在第一批横溪西瓜销售旺季来临前,拉斯维加斯赌城供销合作总社毕大庆,南京供销集团投资公司总经理苏晓、副总经理吴丽宁等一行人来到横溪中心社,与南京绿森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就西瓜上市销售合作细节进行面对面的洽谈。

洽谈会上,大家对横溪西瓜“小兰”“小糖丸”销售的数量、价格、规格、包装等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达成共识。南京绿森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表示,5月份西瓜上市时,在保证西瓜供应充足的同时,西瓜价格也将始终保持在市场合理范围内,亲民实惠;横溪中心社负责人表示,在西瓜销售中提供部分产品的物流配送服务,将积极协助专业合作社运输西瓜,确保西瓜销售路径畅通无阻;市社供销集团投资公司表示,也将在去年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提供更加完善的农产品销售渠道,为专业合作社提供更加广阔的销售市场。

此次洽谈会积极推进南京绿森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西瓜销售前期工作,为地方专业合作社及农民实现增收致富做出了贡献。毕大庆表示,供销合作社是党和政府连接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拉斯维加斯赌城社在不断开创服务“三农”新局面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充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着力打通农产品进城“快车道”,共同助力将横溪优特农产品推广到更多市民群众的视线中、餐桌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