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陕西省供销合作社来淳考察螃蟹市场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3-04-28 16: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428日,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侯惠邦一行来淳考察南京固城湖螃蟹市场,高淳区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魏文庆陪同。

侯惠邦主任一行考察了市场三大运营中心(农产品检测中心、智能化服务中心、品牌运营管理中心)、新营销中心(高淳区农业电商发展历程、中国河蟹产业链众创空间)和市场交易区,对市场规模布局、运营管理、品牌建设等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高淳区供销联社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推进市场提档升级,打造智能化管理与服务,予以品牌数字化赋能,实现产业增值、富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侯惠邦主任对此表示肯定,并就相关工作细节进行询问与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