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南京润立供销集团西南片区开展安全教育消防演练活动
责任编辑:李丹丹  文章来源:溧水区社  发布时间:2023-04-28 11:0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427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区供销社、润立集团部署的安全会议精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结合“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南京润立供销集团西南片区基层子公司组织和凤辖区内安全生产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教育和消防演练。

本次活动采用“先培训,后示范,再实操”的演练形式,消防安全员结合近年来溧水区内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参训员工讲解了火灾的发生及危害,发生火灾时如何及时报火警,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等知识。培训完成后,消防安全员就灭火器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操作。参训人员轮番上阵,亲身体验灭火器扑灭明火的操作过程,现场互动交流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西南片区将做好常态化安全巡查、隐患排查整改,不断提高安全防事故意识,夯实安全管理责任,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确保房屋资产绝对安全。

通讯员: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