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重实效 强实干 抓落实 ——高淳区供销合作联社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责任编辑:陈阳洋  文章来源:高淳区社  发布时间:2023-04-14 11: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更好地谋划供销系统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近期高淳区供销合作联社领导班子聚焦为农服务、重点工作推进,到下属5个基层中心供销社及4家重点社有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在基层中心供销社,高淳区供销合作联社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中心供销社主任为农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现场商讨、协调各中心供销社工作中需解决的困难问题。魏文庆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基层中心社的工作,围绕下一步工作提了四方面要求:一是为农服务要有新突破,各基层中心社要根据自己区域特色,打造不同的特色亮点,如桠溪供销社要进一步完善蓝溪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功能,打造一流服务亮点;阳江中心供销社要围绕水产,特别是螃蟹养殖特色产业,在产前、产中、产后做出特色,抓好综合体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要积极对接辖区内的镇街、社区(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挥供销社优势,做好生产、流通、信用“三位一体”服务。二是要增收节支开源节流,贯彻落实高淳区委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苦日子”的文件要求,严控费用开支,加强内部及财务管理。要强化社有资产管理,落实责任、完善制度,盘活存量资产,力争效益最大化。三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对老旧房屋、出租房屋的巡查检查,强化安全责任,完善台账资料,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做到闭环管理。四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廉政意识、法纪意识、制度意识,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自觉和行为自觉。

在水产市场(螃蟹市场)、食品公司、苏农农资、农产品公司,四家重点社有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市场建设管理、食品安全、市场保供、农资供应、农产品销售及推动企业发展的思路举措。魏文庆主任指出,四家企业是供销社为农服务、助农增收的重要平台与载体,在全系统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水产市场(螃蟹市场)重点要强化市场管理,做好硬件设施的改造提升,优化经营环境。要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契机,抓好市场常态、长效管理。天河等农贸市场以智慧市场建设为切入点,推动市场提档升级,落实好食品安全责任,做到改造到位,提升到位;要完善创新品牌管理的机制、内容,认真梳理品牌提升三年行动成果,切实将品牌推动产业发展效应明显放大;要强化人才培养,外引内培,优化人才梯队;要完善企业内部管理考核制度,实施月度工作挂图作战、责任到人、效能亮榜制度食品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完善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并抓好落实。要抓好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市场供应。要在现有基础上进行创新,拓展公司业务,找到新的经济增长点。农产品公司要以助力高淳特色农产品销售为己重,整合全系统资源,发挥优势,将高淳农产品“卖出去、且卖上好价钱”,切实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苏农农资公司要充分发挥主渠道作用,保障农资供应,要以抓好农药零差率统一配供、“两废”回收工作为重点,进一步扩面增量,提升服务,将惠民实事、绿色发展好事办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