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南京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区社动态

浦口区社:开展“五个一”活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张平  文章来源:浦口区社  发布时间:2023-04-13 11:30  阅读次数: 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扬“四敢”精神,浦口区供销合作总社结合实际,将主责主业与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有机结合,深入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以新作为推动供销社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聚焦思想建设,深学细悟凝聚共识。坚持学思践悟,集中开展理论学习。领导干部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紧密联系供销社工作实际,聚焦使命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担当。

二是深入交流研讨,营造浓厚干事氛围。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五拼五比晒五榜”竞赛活动,组织开展“学思想、担使命、当先锋、开新局”主题研讨,业务科室结合各自工作开展自主交流。通过交流研讨,充分做到对重大决策和思想应知应会,把握目标任务、抓好各阶段任务落实,大力营造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为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优化服务效能,推动浦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党员素质。以“争一流、作标杆、敢引领”为主题,党小组围绕“五拼五比晒五榜”竞赛活动相关内容,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静心学习思考、分组研讨交流,沉浸式深学细悟新思想,带领全体党员铸牢政治之“魂”,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责任意识履职担当,全面激发奋进力量。

四是服务保障民生,推进项目落实落细。聚焦民生领域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通过重点改造江浦街道人民桥社区东风巷智能化提升、80周岁户籍老人关爱服务等项目,合理优化社区商业网点,科学配置商业设施,满足居民便利生活和日常消费需求。推动商居和谐,基本保障类业态和品质提升类业态相结合,真正实现惠民生、暖民心

五是精心组织活动,密切联系党群关系。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打卡浦口区星甸街道红色游学专线,引导供销社同志切身感悟中国共产党奋斗之艰辛,赓续共产党人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深化“敞开门”“走上门”一线走访调研机制,全体党员集中重点走访星甸街道星兴社区的民政救助对象,与走访对象开展面对面交流全面掌握实际情况,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密切联系群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拉斯维加斯赌城

图片